30 Nov 2007

poor examinee

昨天午睡的时候接到pheNg的电话:

“我们等下去找阿曦他们咧,去不去?”

“我等下要上课啦....”

“哦...那算罗!”

下课的时候看到一个未接来电,原来是pheNg。
回复了她。

“喂..乜事?”

“我们明天下大港咧,去不去?”

“....”

“我明天考试。”

“明天打边炉?”(火锅)

“我明天考试。”

“哦,所里丫!那掰掰罗~”
然后她就快快收线了...

唉...考生就是这样的命~

6 comments:

  1. 拒絕咗甘多人嘅邀請

    梗要考返好d補數

    俾心機呀!

    ReplyDelete
  2. 考生...
    是醬的啦~
    除非你想像我這樣...

    ReplyDelete
  3. 考完试才去玩一顿咯。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4. 现在考完了就哪里都可以去咯^^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