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7

放心去飞


今天让小的生气我们了...

由于是过来人,所以我们明白他们当下的那种心情。另一方面却为他们以后着想,而提早放手让他们自己去飞。看见他们那种不理解的神情,就好像当年的我们一样。而我们就是高三的那批那样,这一刻的心里真的觉得很矛盾。不愿意看到他们难过的样子。

雯说得没错,是该狠下心的。放手,这只是迟早的问题。与其让他们这样依赖着,倒不如放手让他们自己去闯?该交待的,都会仔细交代清楚。

比较担心大的那个,她不是很能理解。
嗯,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吧!

2 comments:

  1. hi!慧麗!
    第一次來這步過腳印...
    你好有心思搞這部落格的說...

    你身為學長團團長,的確遲早要交棒的,就讓他們好好去幹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来了=)
    嗯,一切都很好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