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 2010

極具份量的balia知心朋友

我要好好記錄這一天,好好記得這份感動。好好記得,生命中有這么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在我們之間像一面鏡子般,讓我們清楚看見我們自己,在這么多日子以來,我們不知道其實彼此一直都互相陪伴在側,那份,生活很遠思想很遠,卻懂得彼此如懂得自己,明白卻不一定承認彼此的感受,默默地,靜靜地,看著對方的內里的情緒,就如看著自己的情緒這般。那么多年,沒有言語沒有生活上的交集,卻豁然發現,彼此原來一直心照不宣。在我們之間不斷跳躍式的對話里,卻仍然那么清晰地,懂得彼此、明白彼此想要表達的感受與話語,值得我們相知與相惜。

笑破頭也想不明白,原來我們曾經那么遠,又那么近。我的balia知心朋友,謝謝你今晚確立了我的地位。這個地位其實是虛名來的,不重要的,不過!卻間接肯定了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對呀,我們不只曾經深交,這些年,我們都不知道,我們一直深交,直至今天的談話才揭開了這么多年的謎團。那份各自以為看起來沒什么,卻在心底都渴望答案是肯定的我們,是在互相試探嗎?不,我很主觀地覺得,愚昧的我們簡直是balia到一個頂點,為什么不愿意相信自己,不!愿!意!相信對方相信自己?那么多年,我們做了這么多的蠢事,辜負了這份難得的情誼,你慚愧嗎你內疚嗎我慚愧我內疚!不過,老天爺總是有他的用意的,大概時候到了,我們那潛藏的一甲子的相知相惜的內力才能淋漓盡致發揮出來!!

我最balia的知心朋友,沒關系。這面鏡子,心照不宣就好。可愛的孔子爺爺說:君子不器。我們,鏡子不器!但愿,我們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不器!

你相信自己嗎?
相信自己可以帶給自己快樂,
相信自己可以承載自己的傷痛。

如果你相信了自己,
那么,你會相信。
相信自己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相信自己可以承載他們的傷痛。

我們快樂了,
自然會讓感受到我們的快樂的人接近我們,
放心地把自己交給我們。

=)

11 comments:

  1. 如果你相信了自己,
    那么,你會相信。
    相信自己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相信自己可以承載他們的傷痛。

    我們快樂了,
    自然會讓感受到我們的快樂的人接近我們,
    放心地把自己交給我們。

    好喜欢的一段话...谢谢balia的慧丽丽....。..。...。...

    ReplyDelete
  2. 哈哈... 慧丽丽,你无端端在我生命里变得很重要...很无端端的...XDDD

    ReplyDelete
  3. 我好像只是你们友谊地位建立的见证人哦~.~

    ReplyDelete
  4. 藍藍的天,
    醬無端端的咩?我接受唔到咯。

    濤濤,
    你,再三錯過了我(們)的人,給我靜靜。

    ReplyDelete
  5. 谁叫我们频率不一样=3=

    ReplyDelete
  6. 很无端端的...哈哈.... 你的Balia朋友和静下来的涛涛不认识哒?? 你介绍他们认识啦!~时间和频率都不是错过的借口哦(小朋友们被我扎到XDD然后我很高兴去睡觉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是確立,不是建立.lol
    (那個lol有沒有融入到你??)

    ReplyDelete
  8. 藍藍的天,
    他們不只認識,還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不要怪他,那些錯過班機的人,擔心會被人載上月球從此回不來地球,我們不可以這么壞再這樣嚇他的喔。

    ReplyDelete
  9. 妳很坏耶!~balia的阿丽!~亏我们还是青梅竹马~提早上飞机的你们,不会回头看看刚睡醒的我吗?>.<

    ReplyDelete
  10. 你不乖,賴床!手掌來,打!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