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 2007

累毙了~

难得今天只考一科可以早回家休息。thx god~

厚~终于熬过来了...前两天真的要命!有史以来最难过的考试。真的有够压力...全马的考生应该都是在这两天过得特别辛苦,我猜。还好一切都过去了。今天考数学,好难过噢~因为做不完=(
接下来应该都会比较轻松了吧!要考文学了,不行!我一定要摆平你!!

几天没去上课了,好想念班上的鳖儿~
少了我们,他们应该闷得发荒吧~嗯...一定是这样...
放心~多一天,多一天我们就回来了,等着哦!^^

学校今天毕业典礼

毕业哦?
明年,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睡觉去,醒来要奋斗了!!
加油(",)v

2 comments:

  1. 休息是爲了走更遠的路~
    睡醒了再努力吧=)

    ReplyDelete
  2. 真的悶到發花巔~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