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07

鳖族小聚

今天考完moral跟大鳖+阿必(小鳖)在KFC从11.00a.m坐到3.00p.m哇!


拍了很多次才成功把三个头挤进镜头的我们(自拍)
我+阿必+大鳖



有酒窝的阿必+笑眯眯的大鳖^^





阿必三连拍(",)v







大鳖假假躲在我后面哇!!






swEet sWeet=)







我和阿必丫




Eeeeee.....




三八的我们聊了好多好多东西,一直嘻嘻哈哈,整间KFC都是我们的笑声~kakaKAka
开心丫!没有压力的我们就这样聊下废话、讲下人生大志、八下感情史(事)... ...
什么都谈,什么都笑~

我们三个还很无聊地讲,会不会N年以后三民独中的教职员由我们班的23个同学组织起来...校长阿...训导阿...地里老师阿...X师
Y师...你可以想象得到我们有的志向有多大没有?sh...这里小小声讲就好了,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今天很累。可是很开心。
期待另一次的鳖族大聚会~

4 comments:

  1. 那我倒要想想下那情景了~

    ReplyDelete
  2. 出賣下人才甘願...

    出賣得不錯~

    得閑松一松咪好囖..

    唔洗甘大壓力

    ReplyDelete
  3. 羡慕……

    我好久没和她聊天了
    好像和她聊聊天

    无盐……
    无言……

    ReplyDelete
  4. 我也好期待下次和死党们的聚会啊!!!
    毕业了
    好想念各位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