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07

五味交杂的十一月...

快要考试了。这阵子,努力让自己不要再一次有任何遗憾的日子,真的好好。

那天晚上又窝在熊仔上哭了--婴儿式的哭泣。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为什么自己总会莫名地难过起来,然后就这样...一直...一直处于沮丧的状态无法释怀。记得一位朋友说过,这是专属于我的一种病态。每到一个时期我就会这样子,奇怪得连我自己也没办法解释这种情绪。仿佛...企图沉淀自己。

就算和我最亲密的朋友也不知道原来我是一个眼浅的人。记忆中我没有在他们面前掉过眼泪。也许某种强悍的意识让我没办法把自己最赤裸裸的那一面摊在大家面前吧!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这样,让大家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记得有好多次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原本应当没什么的,却在一句不经意的:“怎么啦?”,顿时整颗心被融化了...不是每一次都会发生这种事,却在每一次发生的时候,都很感激朋友的适时的关心,让我紧绷到极点的情绪得到了解脱。朋友,谢谢你=)

雨后会重见彩虹,我总是坚信着...


那天大哥又打电话来了。他提醒我要用功读书。每一次想到他,真的会令我会心一笑。他总是那么懂得关心家人,尽管隔着那么远的距离,他不会忘记远在这里的我们。这一年,跟家人的感情融洽了好多,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他们关心着...那种感觉原来真的很好!


明年开学,3个语文科的老师分别荣休与离职。miss tan在离开之前给了我们好多好多的习题,今年高三在做着的,也给我们一并做了。还有好多的语法书,练习题的纸张,都大清货。老师送了我们自己亲手制的菩提叶书签。她什么也没提起,这还是我们自己偷偷探来的消息。不喜欢老师她这样,什么也没提起,却又做了那么多东西来提醒我们她将要离开这个事实。同学们都很不舍,却没有说出一句留她的话。也许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知道不应该勉强要老师留下来,也许老师为教育付出的已经够多了,我们没有借口阻止老师过她要过的生活。还有温老师,这个年轻的华文兼辅导老师。第一次这么有礼貌的称呼她。也许大伙儿跟她都混太熟了,熟到不分尊卑去了。她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真的!也许只能祝福她,未来可以继续圆她的梦想,要幸福噢!cikgu M,提起他总觉得有些许愧疚。他在我们学校服务有30余年了。脾气永远那么温顺,很佩服身为异族老师却可以在一所独中教了那么久。知道他这些年的健康其实一直到不大好,却仍然坚持来授课。

这个星期同时要面临考试、学哥学姐与老师的离别。又到了离别的时候。离别,真的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吗?

同学,知道大家都辛苦了!这一个月我们就拼了!!
加油=)

...要记得我-buddy

9 comments:

  1. 我也是考期考,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老師走了~新的會來代替

    留不住,只能祝福。

    ReplyDelete
  3. 安顺人哦??
    朕是冷甲虫。
    也是SPM考生,加油吧!

    ReplyDelete
  4. 看到妳這麽努力,好欣慰哦=)

    ReplyDelete
  5. +u 啊。。相信只要有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虫
    hehe..
    我一个星期见你最少两次的,忘了吗?

    ReplyDelete
  7. *阿猪

    你就厉害啦你,霸人家辅导室那么久,是时候"过主"了哇XD

    ReplyDelete
  8. 你講乜?可否解釋清楚d?

    咩霸?又過主?

    ReplyDelete
  9. 嚇!
    Miss Tan跟Cikgu M都要走了啦?
    醬快...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