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07

凤凰花开的路口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上了向日葵。
喜欢她的朝气蓬勃,喜欢她的乐观,喜欢她代表着阳光、希望、生命力...
快乐只会跟随喜欢快乐的人,就好像向日葵永远追随着太阳。

今天放学前10分钟,学长团送了8束美美的向日葵给高三卸任学长们。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圈,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我们清唱了这一首“放我的真心在你手心”附加手语。我又衰衰的把大家给弄哭了。轮到阿廷抱着我时,我们俩无法自己的落泪了...没办法像上次那样,只给了彼此一个最大的拥抱...抱得紧紧的...紧紧的...

“你会记得这首歌的,对吗?”

“嗯!!”

最后的最后,团员们给了彼此最美的祝福,抱着美美的向日葵,来了个大和照=)

结束了吗?还没有!还有下一场呢!

我们去了miss tan的家,她一个人准备了很多好好吃的食物,老师的家今天好吵..好吵...不!是热闹,嘿嘿!后来我们送了一张寄语卡给老师(嘻嘻,我做的哦!),然后“真情告白”。好kiu唔怕久。再一次,带领了全班同学来了个“放我的真心在你手心”。我...我又再一次弄哭了大家....好几次老师都感动得哭了。今天,2007年11月16日,我记着你了!看到了好多好多感动的画面...还有可爱的同学~离开之前,老师给了我们每个人大大的拥抱(",)v


又是一个离别。

今天,我对离别又有了另一种不一样的诠释。
也许没有办法一直...一直在彼此身边,我想,有些东西是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谢谢大家=)

星光帮~总在我身旁

6 comments:

  1. 悲歡離合~

    我尋日都好難過~

    不過始終都係要面對

    慢慢學會放低啦~

    ReplyDelete
  2. 没有拍些照片放上来?
    离别是常有之事啦,以后还可以约出来一起见面啊。

    ReplyDelete
  3. 離別才是我們故事的開始,我們離別去尋找自己的夢,所以離別是讓大家成長的機會.

    ReplyDelete
  4. 没什么 就只是上来
    建议你把字体的颜色换掉
    不想的话
    就把背景的图案给换了
    看得有点吃力

    ReplyDelete
  5. 想不到星光幫還蔓延到馬來西亞去了...

    對了,請教一下,blog的background要怎樣換??

    ReplyDelete
  6. elnino*
    觉得好像梦一样。一切都好像来得太快,也去得太快。希望往后大家一切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开心就好^^

    jing*
    照片没有在我这里,有机会跟他们讨了放上来介绍给大家认识^^

    wilber*
    嗯,你过来人,我信你!
    要好好加油,
    解禁了(",)v
    等你回来我们喝茶去!

    阿非加*
    年纪轻轻花下眼力会怎么样哈你?
    没办法啊,我喜欢她XD
    好啦,我听话的,马上就换了...颜色,嘿嘿!


    天魔*
    星光帮很红啊!
    哦,看到右上方那边的customize吗?
    那里玩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