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 2007

甜甜的柠檬茶

开心丫!
今天和小学的同学一起喝茶去。
自小学毕业后,真的还是第一次... (+.+)

这是我认识了11年的朋友。
虽然还是有keep in touch...
当中还有一个是认识了14年的老朋友。
平时还会去散步哟!
尽管...2、3个月一次那种,呵呵!

拜托我才几岁?
很不简单好不好?

而且...是我主动的哦!
嘿!那么久没有联络了,开得了口真的算不错了啦~
虽然整个聚会当中我是负责笑得比较多的那个...
at least... ...
我踏出了第一步哇!

他们一伙人20/12要上云顶打工了。
不知道下一次的聚会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聊着聊着...
我开始对他们的相处方式有些了解。
是跟我班的瓜儿有些些不同(其实是很多很多!!)
不过,庆幸自己还有机会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v

加油哇!

p/s:考完试了。管他考得怎样,这两个星期要好好修生养性,开开心心切菜去~ ^^


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

7 comments:

  1. 我同我d所謂同學刀冇曬聯絡嚕..

    Take Care ar 你

    ReplyDelete
  2. 妳就好!我的小學同學都不懂閃去那裏了~

    ReplyDelete
  3. 我的小学朋友一个都没联络过了咯。。。就剩下中学的有联络而已。。。你的朋友要上来云顶做工啊?我认识的吗?需不需要我去帮你招待他们叻???哈哈

    ReplyDelete
  4. 哇~还会和小学同学去喝茶啊...真好呢!
    我们都是各走各的了~呵呵

    ReplyDelete
  5. 要好好珍惜。。

    恩。。。我的小学朋友。。剩两个还有联络而已。。

    ReplyDelete
  6. hello everybody
    谢谢阿猪的关心问候。

    贝*
    他们一堆人有20个哦!
    全部都像我一样年轻可爱,当然还有美丽水当当的^^
    都是家乡人拉,你应该会认识的。

    那些已经跟同学失去联络的朋友*
    哎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的幸福的嘛~
    开玩笑^^
    缘分吧!有缘的会有重逢的时候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