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07

般若岩--只管呼吸

结束前外护团与师父合照


为“无尽灯”准备curry puff-ING








师父在乱画
(他自己说的)XD


从般若岩取的净宗道场之景









泛黄的菩提叶


早晨的露珠儿


大殿前菩提树的躯干





从般若岩取的山景



我回来了。
在般若岩玩了12天,终于回家了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大家到那里去禅修。
我和我的同学到那里去当外护(义工)。
我们工作的地方在厨房。
每天早上4.30就起来准备100++个人的早餐。
我们12天里都为了在里边修行的禅众准备一天三餐而忙。
晚上听师父开示,然后静坐。


这十多天在这与世隔绝的地方过着简朴的生活。
心,很平静。
这一趟的旅途学到了很多很多...
关于身心灵的提升。
开心成为这一次默照禅十外护团的一份子。
我们这群小瓜得到外护长就所有人,上至师父下至学员的恩宠。
没有一团外护当得像我们般如此逍遥自在。

师父说:你们又来度假啦?^^
真可爱。

当然,我们也是有优秀的地方。
所以才可以如此嚣张。嘿嘿!

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开心丫!ya~pa~li~


list下我们的特别优待:


-外护长韩国带回来的wasabi口味紫菜
Australia带回来的nougat
不懂什么名字的豆豆还有
3盒雪糕
营养粥
巧克力棒

-师父报效的100 plus
-零食
-前后3盒贵贵又可口的蛋糕
-老公老婆的Mc-donald
-天天high tea
你说,我们是不是被宠坏了?

嗯,重新出发...

3 comments:

  1. 好似幾好玩甘...

    不過如果係我我都唔會去~

    冇耐心去

    ReplyDelete
  2. 如果你叫我去這些地方,我會死給你看,什麼都沒有!!!呵呵!!!

    ReplyDelete
  3. 看情況而定...
    不過那種體會真的很好的說...
    自由...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