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 2007

支离碎片

脆弱的友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真的会有可以感觉得到的痛。

经不起考验的友情,值得珍惜吗?
抉择是痛苦的,没错。尤其是在爱情与友情面前。我不知道我是否也是大家眼中这样的人,但至少,我尝试让大家感觉到我的在乎与尊重。大家都不希望到达非要选其一不可这种地步,因为知道这样太不公平了。但,当连被选择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这一刻,究竟还可以做些什么?朋友永远都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可是为什么我们对你们的体谅,却得不到你们的珍惜?


对你的好,被认为是好管闲事... ...

关心你,被你的不悦龙颜回报... ...

包容你,却得不到你的珍惜... ...



究竟我们之间的友情,靠什么来维持?

“心”?

抱歉,真的...真的...感觉不了她的存在~

吃喝玩乐??
也许... ...


[友谊永固] 不单只挂在嘴边,还要放在心上,付诸行动。


也许她忘了,友情也是需要用心灌溉的~

分享...巫启贤

5 comments:

  1. 究竟你講緊邊位呢?

    可晤可以分享?

    ReplyDelete
  2. 用心去观察,你就会发现~

    ReplyDelete
  3. sssoooooo000000000 sorry
    也不知到该打些什么

    ReplyDelete
  4. 要拥有一个好朋友,其实不简单。

    ReplyDelete
  5. 阿飞加~
    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jing~
    嗯,彼此都很珍惜。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