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07

拨弦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条弦,似乎在等着某个人来挑起~

当琴弦被触碰的那一刹那,仿佛就注定了彼此的缘分。

是缘分注定了彼此的相遇,还是“心”巩固了彼此在对方心中的定位?


始终认为,亲情、友情与爱情,在我的生命中都同等重要。

或许会把亲情放在友情的前头,再把友情放在爱情前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关系比血浓于水来得亲密。“爱情诚可贵,友情价更高”。鳖常说的一句话。也许。

究竟事实能否改变我的爱情观?拭目以待~

10 comments:

  1. 搶到沙發了。要在rexy這裡搶沙發多困難啊。

    ReplyDelete
  2. 對我來說,親情和友情都很重要。目前沒有愛情,所以都會很好好珍惜親情和友情。

    ReplyDelete
  3. crayn:
    谢谢你的到访。
    可是同一句话不要再太多不同的地方用哦^^
    (你还真的到处去抢沙发呢!hehe )

    嗯...你一定会找到你要的幸福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被你發現了。我只是在一個朋友那裏寫了這一句話。你太恐怖了。

    ReplyDelete
  5. 希望你(地)可以繼續行落去..

    親情友情愛情都係情

    何必要爭先恐後呢?

    情都要分先後?

    ReplyDelete
  6. crayn:
    hehe,刚好我到那里逛了一下^^

    Kke:
    很多时候,不知不觉中,很自然地会出现比较的机会~

    ReplyDelete
  7. 呢個問題睇怕唔洗問囖

    好明顯~

    ReplyDelete
  8. 慧丽...
    谢谢你的留言...
    但你写到我很像哑巴的似的...
    我也是会讲话的..
    只是没有机会说罢了嘛...

    ReplyDelete
  9. crayn:
    hm..这个问题,值得研究^^

    kke:
    明天生日快乐!

    chong:
    多谢到访^^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的。也许很多外在的因素是到我们没有这样的机会好好聊天吧!没关系,一切将会从今天开始改变^^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