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07

放我的真心在你手心

凤凰花开的时候,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呢?在这块土地应该看不见吧!这个季节,是高唱骊歌的日子。虽然不是自己毕业,可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总会觉得特别感伤。又一批的学哥学姐要离开了。


今年收到中秋寄语卡的时候,特别感慨。以前总会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送,那种感觉真的很好,仿佛跟他们有着一种密切的联系。或许因为哥哥的关系,又或许因为学长团的关系,跟很多都攀上了不少关系。彼此心里留下的痕迹,真的不比自己班的同学少。一年又一年看着他们一批又一批的离开,心里真的是百般滋味。 学校小,其实是有她的好的。

今年轮到阿廷他们毕业了。这一堆人,真的和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07学长团迎新送旧一次,跟小伙子们说,我们的欢笑是用泪水换回来的。送上“放我的真心在你手心”这支手语给他们,相信那一刻,大伙儿的确真情流露...这一天已经留在大家心中。我们三个和阿廷抱在一起哭的时候,一起回忆着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45分钟。说好“123,我们一起放手好吗?”的时候,4人都“很有默契的”不舍得放手....因为大家都知道,那天之后,我们之间就得划上一个休止符。留在脑海里的就只有那些回忆。

今天,再一次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3 comments:

  1. 離別了,分開了。真得要在分離之前再一次緊緊抓着大家的手。因爲這一放手,下次再牽着對方的手的時候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了。

    慶幸,大家都不捨得放手。心中還有對方。

    ReplyDelete
  2. 深刻体会到,共同创造的回忆,是永远无法磨灭的。尽管经过时间的洗礼,留在心中的只有那一份回忆。

    ReplyDelete
  3. 我相信那一份回憶在很多年以後還是能夠感動自己。因爲那時我們真心付出的過往。也是我們謹存留下來的溫暖。離開的人,很難再有能力給你溫暖了。所以要珍惜。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