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07

感慨

音乐。谁能为她作上最好的诠释?她不只听得见,还看得见。音乐,可以是记忆,也是表达的一种方式,抑或是灵魂的归宿。音乐,代表着情绪,代表着感受。有人透过音乐来抒发自己的情感。如果说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不如说每个人心中都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



曼娟说:
我们说了那么多话,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未来。然而,过去已消逝;现在变化着;未来不可知。说话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

10 comments:

  1. 说话不重要??
    一点也不认同
    那一定是一个还能说话的人所说的
    当他没得说话时
    她就会觉得说话很重要的啦
    想象你现在有许多快乐的事
    伤心的事
    想分享的事
    如果你不能说话的活
    感觉怎样??

    想想现在
    我和她的关系
    你会觉得说话好重要

    ReplyDelete
  2.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你最想做嘅係乜?

    ReplyDelete
  3. africa~
    不能说话的人,却能用“心”去和身边的人沟通、相处。
    心-才是最重要的。

    你愿意相信我吗?
    其实已经雨过天晴了。只要你愿意踏出第一步。当然,要用对的方式。加油!

    kke~
    我不认识阿果^^
    真的有如果的话,生活会变得没有意义。

    ReplyDelete
  4. 啊......

    無言...

    假設j..

    我最近學識珍惜生命,因爲我收到一個預言...

    ReplyDelete
  5. 嗯,那很好呀!
    enjoy your life~

    ReplyDelete
  6. 真係enjoy就好..

    ReplyDelete
  7. 那么多人不懂得用心感受,才需要说话丫

    就算说过的话会被忘记
    相信你也体会过一句话对当下带来的感受、冲击
    是吗?

    ReplyDelete
  8. 嗯!会呀^^

    hm..每个人都应该有“说话”的权利
    方式却可以有很多种。

    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啊
    废话就算听再多还是废话

    ReplyDelete
  9. 废话就另当别论……

    或许,曼娟形容的就是所谓的废话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心那么累。说话那么累。
    然而,成天自怨自艾,又如何?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