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 2007

Happy Ending...

呼~雨过天晴^^


真的真的和开心。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乐观。
结局的结局,happy ending~

04/10的article,要澄清~
原来...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善于表达。
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
对不起。
明白了。我们都明白了,真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脑袋~没关系... ...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经历风雨的友谊之花,将会越开越茂盛(",)v

为我们重生的友情干杯!!!

3 comments:

  1. 人係有情緒

    控制情緒不容易

    只要唔將自己情緒發洩在其他人身上

    就無甘大鍋囖

    ReplyDelete
  2. 怎么觉得你们的雨过天晴这么快啊
    好像没发生过事情一样
    我与她的问题……

    遥遥无期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