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07

magic power!



这几天都在考试。然而,我却还有闲情上来混。这一次依然考得很糟。我知道我读书要靠心情,尤其考试期间。可以准备的时间很多,却没办法让自己好好安定下来,坐在书桌前用功读书。做不到...


昨天偶然看到小学六年级时的成绩册,自己也下了一跳!几乎都90+分,总平均都90+。原来我曾经那么神。上了初一还可以保持这样的水平,初二还算可以,初三那年适逢叛逆期的我成绩开始明显往下滑...这是不是叫着小时了了,大未必佳??那年PMR和统考的成绩放榜的时候,家人失望的神情历历在目。从前极讨厌活在这种读书是为了考试,考试是为了给别人交待的日子。慢慢发现了书为什么要读好的重要性,虽然我比较喜欢“课要上好的重要性”。可是这一刻,我还是没办法... ...


距离考试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可是,该会的我都没有会,该读的我也没有去读。怎么考试?要继续这样过这颓废的生活吗?不!我不喜欢。


神啊!请赐给我力量...
mali mali home~

7 comments:

  1. 九分努力,一分運氣~
    還是讀書比較實際啦XD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UEC 么??hah,很容易的啦。。。不要担心

    有空的话,到我部落坐坐,如果能够留下留言,我会感到荣幸。。谢谢
    Mivelz Blog
    [url=http://mivelz.blogspot.com][img]http:// [/img][/url]

    ReplyDelete
  3. 嗯。。还记得我是谁吗??
    相信你难以忘记我是谁的啦。。呵呵。。近来好吗??考试要到了??嗯。。加油。。其实我以前也是像你这样,要考试了还一直做别的东西。。可是,如果,你有真真的去分配的话。。这将不是一个问题!!加油啊。。。
    嗯。。。

    ReplyDelete
  4. 加油!
    我这次也考得很差!=.=

    ReplyDelete
  5. 加油呀!你唔可以lam架!

    有我支持,你點會甘容易跌低~

    ReplyDelete
  6. vincent*
    也对啦,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p

    滅MiVelz衛兒*
    欢迎^^
    有空会去混的~

    yung yung*
    开心看到你=)
    嗯,我会好好加油的!

    jing*
    谢谢...
    你也要加油哦!
    一起努力=)

    elnino*
    多谢你既支持!
    平时都好少同你顷,
    但是你都要努力啊!

    ReplyDelete
  7. 嗯嗯。。我会多多上来坐坐的。。。
    呵呵。。
    我把你link起来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