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07

我说抱歉

今天在班上静静了整天。
第一次发脾气。

后面不断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只差没有在班上高谈阔论。就这样由得他们去八卦,反正~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喜欢解释的人。就这样一直静静...静静...

回到家收到阿必的msg。那一刻好像整个人完全把之前的一切一切忘记了。骗了她罐可乐,明天她没带去她就完蛋!刚刚去看了pheng的部落格,好像提起了我。完蛋了...生气不下了~


那一刻,心里真的在恐惧着~同样的事情,可是我知道无法像其他人一样。我没有在埋怨些什么。其实,我只是不想它被伤害。我只想好好地保护它。


失去,比得不到永远来得更难以释怀。




p/s:明天要考琴了,在等着大哥的电话。不懂他会不会打回来咧?

最亮的星光~刘若英

5 comments:

  1. 要學會控制情緒,

    呢方面我認第二無人敢認第一,你問下人我幾時發過老脾,呢种功夫我已經熟練,

    以及當時,我都修練到耐心,我一家非上有耐心。

    當你集合耐心&好脾氣于一身時,任何事情都激唔到你,

    之後有邊位想玩你都唔得啦^^

    袋錢入你袋呀,明唔明睇天分!

    ReplyDelete
  2. 今天你出了什么事吗?

    ReplyDelete
  3. 一进来,哇,长满了蜘蛛网

    ReplyDelete
  4. paiseh lar...最近没有上来update,route坏了。。=p

    ReplyDelete
  5. 什么时候要喝我的可乐?
    无限期借出来??
    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