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07

简单的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
这是我那天在沙巴全国独中三语演讲比赛,华语进top 5的讲题。

抽到这题目的时候,超兴奋的~
爱死它了^^

也许幸福就这么简单,用心去迎接每一天的到来,享受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
希望未来的我,都可以做得到!
好好享受每一天。


再一次发觉自己长大了。
懂的东西越来越少,单纯的心变得越来越不单纯了。
慢慢地我会知道什么是生活。
慢慢地....很多很多我想知道的或不想知道的都回灌入我的脑中~
慢慢地,我将懂得什么是人情世故。
慢慢地....慢慢地......我会找到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张栋梁

晚风吹 地上有多美
蓝的视线忽然变得好轻微
你说这是三月的词汇
槐花香正随着夜色飞
很在乎 月光多醒目
忘记有谁会在灯火澜珊处
千百回 用尽力气去追
原来你早已用爱将我包围
以为最终幸福世上结局 本最遥远
却在不经意之间 它早已如此绚烂
其实幸福很简单 就像你在我身边
静静看着你的脸 也许了个心愿
温暖留在我心间
其实幸福很简单 平安快乐到永远
轻轻靠着你的肩 感受这温暖
不需要任何诺言
这就是快乐也是最平凡
每一刻都由你值得去挥霍
我不要你承诺 你的所有
只要我们都记得
同一个幸福片段
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