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07

一路顺风

要飞了哦~
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们之间的终点?
抑或是一个新的起点?


缘起缘灭
有缘的话 还会再见面的 对吧?


放心去飞~小虎队

3 comments:

  1. 很久没有联络你了,恭喜你哦,全国独中演讲进top5,haha .....

    ReplyDelete
  2. wah...not bad wo...\

    i sure it wont be ur ending...should be a station for u.. before u move to next station...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