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07

托屈原福

播着好久好久都没听到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不懂哇~原本整个人觉得好累。听到栋梁的这首歌,呼.....整个人松完~ 呵呵....


今天学校举行裹粽子比赛。我们五个厉害的不知道怎样排除万难拿了个冠军!哈哈,评审果然有眼光~没有啦,论设计摆设我们一定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们的粽子真的好好吃噢~还很厉害的只用了十几分钟把所有粽子裹完。好后悔把剩下的食材都丢掉,应该裹完它的,baka!

虽然今天都忙得一团糟的,可是还挺开心下滴^^
最重要的是厉害的我们都很厉害团结,团结到不行!从没见过那么厉害得我们~厉害厉害(",)v
嗯....不懂还有没有下次呢?等着班主任请吃,又骗到一餐了,哇哈哈~


真糟糕。又来了又来了!
妈妈又开始唠叨我了。该死,那么大个人还要被人整天碎碎念去读书!
聪明的话就take action 了。对不?




软软的云,听过吗?
neh....那个可爱到不行的环说的。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栋梁

2 comments:

  1. 不错嘛,酱都给你拿到...

    值得高兴!值得庆祝!

    最近烦紧好多野...激死人!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