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07

一个礼拜过去了。
嗯,这星期过得很好。在想:生活开始改变了吗?
环说:“一定会!”
wai:“早就已经变了嘛~”

不懂。没有想过以后会怎么样。完全没有。一点....也没有。其实也许只是我不敢去想吧~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为什么要去想以后的。我承认这一次的我,不同了。少了以往深思熟虑的作风,一切都很不假思索的走下去...第一次那么放纵自己的感觉。我知道,没有人可以预知明天,此刻停留在我脑海的字眼只有“珍惜”。珍惜当下。


这周末除了大哥,其他人都在家。渐渐感觉到了家里洋溢着温馨的感觉...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我的家与其他同学的家不一样。我们家的人总是忙忙碌碌的。以前的我还会抱怨。为什么大家放在家的时间都那么少。现在却不一样了。我看到了,我们家与别人家不一样的相处方式、关怀方式。纵使大家都很忙,可是彼此都会互相关心着对方,放在心里的关心。就好像这阵子小哥哥发生的事情这样。全家都很担心他,却又怕我们的关心会加重他的负担。我们家的关心,是放在“心”的。

此刻跟大嫂sweet sweet的大哥:提醒大嫂不要那么大头虾了,不是每个人都像我大哥那么好脾气的噢 ^^

跟beng you出去wet了的二哥:赶快找到自己的路。还有还有~可以不常回家,可是要常打回来,管你是三八也好,什么都好....要趁你还没嫁出去之前尽量占有你!要像大哥酱 ^^

小哥哥:hm...我不知道要怎么关心你,可能你也不懂得要怎么关心我啦。这次回家都没什么跟你聊到,可是很开心你每次回去penang前都一定会很笑着跟我讲掰掰~下次回来希望会有更多的机会关心你。

我的老爸老妈都是大忙人,比我还忙。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我会乖的,我记得的话。=p



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努力,我不可以被比下去滴~加油(",)V


为接下来的....一切一切加油!!
大家:加油~



爱相随~华健

2 comments:

  1. 無幾何可以見到你長篇大論了...

    近來少有

    你家庭甘溫馨,相比之下我就有少少慚愧,正話先同老豆老母嘈...近來都無甘嘈...

    大家努力啦,for our future

    ReplyDelete
  2. 可能...找到了跟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吧~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