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07

小小的胜利,大大的友情

辩论赢了。初赛。
虽然大家都没有赢得很开心,可是仍然有一点值得庆幸的。
我们有再一次团结起来了^^

记得以前和wai一年里面总会有几次不爽。
然后就这样冷战....大概半年。
然后又雨过天晴。又不爽。又再雨过天晴~
这一次我可以确定,真的雨过天晴了。
这次我们打破了魔咒了,呵呵~

虽然偶尔还是会不大认同彼此的一些些性格还是待人处事的态度,可是这一次不同的是,我们会选择性遗忘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当着什么也看不到。偶尔还是要闹在一起。这就是我们。

发觉现在的自己好像已经没有了脾气。
已经不大可能会为一些事而乱吵乱闹什么的~
真的冷静得可以。
当然。还是会有例外的。


哎~显掉~

3 comments:

  1. 恭喜你贏,

    我好不幸被逼上臺!

    所以到時請不好捧場!

    必定令大家失望!

    不過一定笑爆肚!

    我打算搞一場talk show

    ReplyDelete
  2. 雨過天青就好,最近還好嗎?

    ReplyDelete
  3. quite good here, thx
    how r u?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