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07

Ya b!rThDay...

今年的生日在学校假期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被call出去。
进到萍萍家的时候,耳边响起了生日歌的钢琴伴奏~现场哦!
眼前一片漆黑的同时,出现了一个超酷的咖啡蛋糕。
就这样。
没有很多人,没有很多礼物,没有很多惊喜~
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和朋友庆祝自己的生日。

昨晚最大的收获是,我收了一直以来我认为是“可遇不可求”的
~友情也~
第一次跟他们几个这样打开话匣子来赤裸裸地谈个天南地北。

截至这一刻,已经有23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很开心。
真的。

喜欢这一天的原因,可能只是因为
这一天会出现很多奇迹。
不是惊喜,是“奇迹”

所以我期待。^^

充满“生日快乐”的生日,我喜欢~yeah (",)v

祝我生日快乐~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