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07

记得小学的时候老师每年都会叫我们填志愿卡。每一次都可以填3个。
6年里唯一没变的好像是“医生”~

-小时候超想当兽医的,喜欢小动物。
与此同时~我也很怕动物,所以~算了吧!

-朋友说不用看都懂我以后是靠笔吃饭的那类人~
会吗?
没有这样的信心可以肯定。

-朋友也说我适合当教育工作者。
尤其辅导老师。(不会是因为我够啰嗦吧?)
听说,听说~~当辅导老师的,一部分是为了填补遗憾:
如果以前我的生活中也出现了辅导老师那有多好~

-想过要当面包师傅。
因为我爱吃面包(",)v
可是想想,觉得嫁给面包师傅好像比较实际~哈哈!

-梦想过有自己的一间花店。
虽然收花是女生的专利,但我希望
从我店里送出去的花不只是男生送给女生的。^^

-音乐制作人
贪它够另类。够复杂。够难搞。够有成就感。够in~

-开咖啡屋。
500里外就能闻到咖啡香的那种~
提供教人辨别咖啡豆及煮咖啡的方法。
self-service的~
24小时不大烊的~
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坐到世界末日那一天的~

-发过明星梦。
曾经幻想自己是无名歌手,然后唱着自己的歌~
走在没有人认识的街道上,卖艺为生~哈哈!

我的志愿看起来也好像并不特别。
没关系。
我喜欢就好。

未来看到的我,会是他们的其中一个吗?拭目以待~

4 comments:

  1. 点都好啦,至少你还有自己的意识啦!
    跟住自己的意思做,实掂既!!

    ReplyDelete
  2. 人要有目標才會成功,至少有一個願望去完成,很久都沒有跟你好好的聊天了,你要加油哦,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在默默的支持你。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过当开咖啡厅、想过开西饼店,我也超爱吃面包的啦…………哈哈哈 XDD
    有梦想才有奋斗的决心!

    ReplyDelete

  4. 代表祝福:
    只要唔系做坏事!做咩都一样可以好出色!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