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07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

我看到了。谢谢。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任性...
原谅我的无知。

一直以来很害怕,我找不到我读书的那股动力。我真的有用功,可是却很容易放弃~到最后变成了逃避,结果就一直停滞不前。我不能确定我是否会再逃避,可是我会尝试,我要尝试,尝试让自己勇敢去面对未来我将会遇到的一切困难、挑战!这一次我可以勇敢地许下承诺,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希望永远有一个长不大的妹妹、女儿。希望我能再次成为大家的骄傲~一个勇于接受挑战的我!

或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要尝试让自己变得很优秀~
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我知道我还是会很容易放弃...
所以,要帮忙我,支持我哦!

3 comments:

  1. 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挫折,只有你挨過了這關,下一關就會變得比較容易,挨過了下一關,下下一關就會更容易,因為你從中學習到了怎樣去面對...so,加油咯.

    ReplyDelete
  2. 你看有醬多人支持你,你永遠不會孤單。

    ReplyDelete
  3. 放弃=什么都没有了
    真的没第2条路了吗?
    不要开口埋口就放弃,世界很大,我们很小。
    当你在努力时,换回来的结果,即使不好,你也无愧于心,
    当你没努力,结果就算多好,也只能感谢运气,运气不会一直帮你,
    所以,
    执生吧!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