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 2009

你说我蠢,我就蠢


我是非一般的蠢我告诉你。
阿不过,如果你要把“蠢”纠正为“纯”,
也不为有过。

发现自己的蠢,
要托身边友人的福。
刚开始我还会瞪大眼睛跳起来跟他们争辩:
我哪里会蠢?!
其实,这个动作已经很明白的告诉你。

后来为什么会打从心底默默承认自己的蠢?
大伙儿在一起的时候,
只要我一开口说话即一鸣惊人。
大家会先楞个半秒,然后才来个哄堂大笑。
“这么简单的东西你还要问咩...”
“用膝盖想都懂啦,你可以不要酱可爱吗你?”
注:我只允许他们用可爱来代替蠢。

我,百思不得其解。
时间久了,大家说你蠢,
你.就.是.蠢.
蠢得无可救药的。

有时候觉得这些人很侮辱我。
人家我“只不过是”不耻下问,
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
奈何神经大条人也总是慢半拍。
所以你会觉得好笑。
遇到我这样的人,
好像是会被气死的。
嗯,我其实也很同情大家。

通常,人常常会不自觉地做出一些事
而却又无法认知这个事实。
所以当我开始觉得自己蠢的时候,
那是因为,
大家都这样说了你说我能不发现吗?
我能不认吗?

o艾,反正会习以为常。
你们就...当作训练自己的耐性吧我说。
要珍惜我懂米有。
像我这样的人,绝种了嗒~

2 comments:

  1. 想说,

    或许在海上游泳的时候,
    你确实是无可药救的蠢/纯/可爱。
    但是在天上翱翔的时候,
    搞不好他们都需要你的扶持/帮忙呢。

    人各有所长嘛。呵呵。

    p/s:
    对了,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想把你加入我畅游的文字海洋,可以吧?

    ^___^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