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 2009

三月雨

夜深。
昨晚的这个时间,
正是我熟睡的时候。

***

我早睡的时候,你待至午夜却仍然活跃着。
待我精神耗不完带着呆滞的眼神坐在电脑座前,
你却早已入睡。

想着睡了的我,
你一定很寂寞吧。
因为,我也是。

***

以为距离改变不了什么。
其实不然。

***

同一片星空下,
曾经有着同样的梦。
梦醒,却只见空气里的寂静。

***

好吗?
很好。
只是,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还憧憬些什么吗?
可以吗?

***

三月的雨,
敲进 沉重的心。

1 comment:

  1. 此时此刻~
    心情一样叻~
    寂寞?
    越来越不喜欢这个词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