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09

平安。快乐


一早去到学校,许多小同学,包括学弟妹纷纷献上最真诚的:生日快乐。

道一句:生日快乐,对于你来说也许是多么的微不足道,牵动嘴角,把话说出即可。但听在我心里,却倍感温馨。连一个陌生人都希望你可以快乐,这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吗?

都离开学校了,老同学们还特地回到学校来替我庆生,实在是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后来,当大家聚首在披萨小屋打闹哈拉时,突然觉得原来我们一直都没有分开过。晚上还不甘心,又聚在麻麻档瞭望星辰。

从来没有期待过自己的生日,一直以来就被视为与普通日没什么两样,在生日蛋糕前,更没有许愿的习惯。当你感受到身边围绕着你的人一直以来都祝愿你平安、快乐,而不仅仅是生日这一天,夫复何求?

迈向另一个岁月的关头,生命的篇章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上什么样的颜色,靠的就是自己的一双手。如果你愿意,在我跌到的时候请不要伸出你的手。给我你的微笑,然后告诉我你会在前方等我。相信我,我一定会走到你面前的=)

愿你我:
平安。快乐

9 comments:

  1. 快乐的慧丽
    哈哈~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好大的粉红熊。

    ReplyDelete
  3. Wow.....big teddy bear from your beloved bro n future sister-in-law ^_^

    ReplyDelete
  4. 生日快樂,快高長大,漂漂亮亮,可可愛愛,傻傻純純,甜甜蜜蜜,乾乾淨淨,嘻嘻哈哈,等等等等。。。

    ReplyDelete
  5. 啊谢谢大家谢谢谢谢谢谢~
    ^^

    ReplyDelete
  6. 原來你是3月10號生日而不是9號。祝福你。也喜歡你的博,覺得清新。

    ReplyDelete
  7. 谢谢,欢迎你常来=)
    9号?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