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 2009

胃不听话



昨晚,晚餐没吃就给邻居妹妹练演讲。
小妹妹离开之后,我坐在琴前,摸摸两下。

约莫十分钟,已经累到不行了。
是的,昨天虽然没有做什么费神费力的事情,
却比平时天还要累上很多倍。
决定了,早点休息。

半夜起来,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胃不舒服,辗转难眠呀。
结果,今天一整天都软软的。
上了两堂课,吃了一小块海绵蛋糕。
在学校的一整天里,
我是多么的期待可以早点回家。

健康响起警钟了。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