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 2009

男朋友是...

男朋友是:要來欺負的。
但是,普天之下,只有你可以欺負他。然後,你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跟他說:
「我沒欺負你,對不對?快說我沒欺負你!」
男朋友是:要來支持環保的。
你用不完的洗臉奶,面膜,洗頭水,潤膚露和沐浴液都可以塞給他用,那你就可以買過一些新的。
男朋友是:要來減肥的。
你吃不完的菜,他幫你吃。不好吃的,他也幫你吃。那麼,你就可以只吃最好吃的和最喜歡吃的那些。
男朋友是:你有時無法不對他說謊的那個人。
當你的好朋友問你:「你這件大衣好漂亮啊!買了多少錢?要不要3000塊?」
你會立即翻翻眼皮說:「你想得美!3000怎麼行?半價也要5000啊!」
但是,當男朋友說:「你這件大衣好漂亮!」,
你卻會說:「半價才3000,是不是超值啊!」
男朋友是:要來秤體重的。
當你問他:「我肥不肥?」,他回答說:「肥!你很肥!」,你就知道你不肥。
男朋友是:要來增加自信心的。
當你失意,當你沮喪,當你對自己感到失望的時候,你只想他在身邊。他的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男朋友是:白天裡,你看到蟑螂,老鼠或任何可怕的小東西都可以大聲喊他。
但是,半夜裡,當你肚子痛得死去活來,你卻會拚命忍受著,捨不得吵醒他。
男朋友是:良心發現的時候要來珍惜的。
有時候,你望著他,會想想自己到底交上什麼好運,會遇上他,會有他這麼愛你。不過,只是「有時候」,其他時候,尤其是生氣和吵架的時候,你會忘了。
男朋友是:用來把你自己貼上去的。
快樂或傷心的時候,有事沒事,你都擁有把自己整個人強橫地貼到他身上去的特權。
男朋友是:你愛他比任何人要多,你有時候卻又好像恨他比任何人都要多。
男朋友是:你把最多的思念留給他,也把最多的眼淚留給他。

转载自:月映心湖

10 comments:

  1. 丽,
    你最近也变得好酷哦~
    找这些东西来看~
    哈哈~
    看得好爽叻^^

    ReplyDelete
  2. yo man,

    還記得我了嗎?蔡老師

    ReplyDelete
  3. yo woman,
    当然还记得=)

    ReplyDelete
  4. 得空来我处睇睇,支持一番呀!

    最近如何?教书顺利吗?

    ReplyDelete
  5. 很有意思的文章~
    你写得很好, 我都一一读完。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