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09

风筝


今天傍晚,原本想去放风筝。怎知风筝买好,线也绑好了,望一望,咦...好像没有什么风喔。干脆就坐在草场上欣赏欣赏多云的天空。

我以为所有问题总会有解决的方法的,只要有耐性。遇见你,我才知道有时候耐性只能让问题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只能默默地听你诉说着...我告诉自己,要静静地聆听你,因为也许,就只剩下我愿意这样静静地听你说着。

跟你相处的日子以来,我很少看见这么沮丧的你。从你的眼神里,我看见的是百般无奈,还有你说的不甘心。除了跟你说:“不要放弃”,我知道你需要我的力量来支持着你走接下来的路。相信我,总有一天你会像风筝一样在空中翱翔。

同样的,我会站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