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09

排队

PLESE QUEUE IN AN ORDERLY MANNER.

The most probable place displaying this sign is
A) the market
B) the house
C) the clinic
D) the post office

Answer:D

同学问为什么不可以答A或C.
我们是未曾看过人家排队买菜,
看病的都是挂号而不是排队。

其实,他们是对的。
死板板的答案,真讨厌。

2 comments:

  1. 因爲政府怕我們走錯了路,所以要把我們框起來,呵呵。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