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09

去了很多很多很多次的--和艾

看到吗?盛椰水的哦~
你一定不敢喝,呵!


我只敢喝用竹筒装的~
其实...没差拉



你看人家怎样交易



她很甜哦!



假假摆post要我拍他~



很多人呃



斑斓叶来的聂



哇全部都是....苦瓜~
骗你的^^



跟你说哦,去过和艾的次数还真的不少。那边的大巴刹我都会自己走了,有个美丽的姐姐还每次看到我小哥哥都说认得他。哎,来来去去还不是同样的地方,吃燕窝吃到吐。差点。

不过,这次多了个新景点。就是上面的这个水上市场。当然,这不是曼谷那个,我告诉你我去和艾的。阿爸说为了配合泰国的旅游年,近两个月才开档的。曼谷那个是我们人在船上,小贩在陆地的,跟上面的相反。很热闹哦我跟你说。我还看到电视台的制作单位在作节目,酷!可惜相机的电池耗完了,没有拍到美美的外景主持小姐。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点都不专业><

去到那里我的情绪马上高涨,很高很高!跳来跳去,因为...我真的很山巴,我没看过耶~很兴奋你懂米有?!

我住的酒店超酷的说。
Hi speed internet service for customers only~

兴奋到我~
每天跟酒店里面那些小弟弟争电脑 :P
记得记得,它叫New Season。
要去帮衬它wer.

小弟叔叔,
我在水上市场一直闪过你在嚓咔嚓咔的身影~

6 comments:

  1. 你的頭髮長了。 :)

    ReplyDelete
  2. 噢?嗯。

    心情有点低。
    我是不是应该去睡觉?

    ReplyDelete
  3. 可以睡的話,就盡量去睡吧。。。

    晚上想東西,往往是不理智的。 :)

    ReplyDelete
  4. 夜深人静,睡觉算了吧!
    嗯。你慢慢~

    ReplyDelete
  5. 晚安! :)

    ReplyDelete
  6. 好命咯...

    係咁曬...哈哈

    曬命~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