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09

飞机飞机飞

今天很生气很生气。
考10分他还不要给我订正。
晃来晃去大声说大声笑~
下课过来订正,我说。
他假假死飘去排桌椅。
给你零分,我说。

我才不在乎!!

我转身走人。

下课结束前,
他跑来问我:
老师你什么时候要给我补习?
我没有burung他。
傍晚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老师,几时补习?
你都不想学。
你要不要教?
你要不要学?
好,明天放学!
你不要骗我哦~

开心了那半秒,
突然想到他会不会放飞机走去打dota?
只是找借口来骗家长?!

我希望我没有上当。

2 comments:

  1. 加油啦。虽然我很讨厌那些小孩,可是他们没有酱坏啦,不会骗你的啦。

    ReplyDelete
  2. 还是你最好,果然没有欺骗我^^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