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r 2009

放松

有时会觉得在家的感觉是最好的。
可以穿破破烂烂不识大体颜色退了一大半的体恤短裤。
就算几天没有洗头,
那也是个人卫生的问题而已。
日本女生出门不化妆
台湾女生出门穿凉鞋没有擦指甲油
都被认为是很没有礼貌的。
我只有在登上舞台的时候,
为了不要让灯光下的脸吓坏人,
才勉强涂些粉。
也许年轻女孩有的就是本钱吧!

基本上,
跟比较熟的朋友在一起时,
你很难看见我是规规矩矩坐好好的。
通常我会把脚盘起来。
吃饭看书看电视节目聊天,都盘着脚。
我觉得这就是最舒服的坐姿。
当然,适当的场面我会做适当的事情。
有时候跑完步,
走下走下我就整个人躺在草场上做大休息了。
那种死尸般跟天地融在一起的感觉,
很好。

懂得让自己在最舒适的情况下放松,
像是手机充完电蓄势待发。

3 comments:

  1. 有时我都很喜欢做一d痴线野来放松自己的

    放松自己好紧要,

    唔放松谷到行好伤身ga!

    ReplyDelete
  2. 總之就系d癡線野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