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09

出口

面對最親的人時,
我是一個懦弱的人.
我習慣逃避.
遠遠地,
逃離現實.

望著房裡的四堵牆,
我知道,
只有這裡才是我的避風港.
把所有的情緒用淚水來洗滌,
將一切埋沒在淚海裡.
流過淚的眼睛,
看得更清楚.

言語所代替不了的心情,
看見的只有空氣裡瀰漫著的負能量,
牽動嘴角,
頓時變得多麼地累贅.

盡情地哭吧!
只有宣洩了負面的情緒,
才能夠理智地為自己找尋出口.
只有平復了心情,
才能夠為自己捎來一縷陽光.

把門關上,
只是為了找尋出口.

6 comments:

  1. wai
    其实爸爸妈妈哥哥很疼你
    他们讲几句话你就会稀里哗啦的不是?
    跟他们说说话,可能你就会舒服一点?

    祝你天天好心情 =D

    ReplyDelete
  2. 經過淚水的洗滌才會了解淚水的意義。
    哪裏都沒關係,只要有出口。

    ReplyDelete
  3. 咩料呀?

    喊虽然係解放情緒嘅其中一個辦法

    不過長此以往,唔係路wor

    It's time to face to face ,

    三口六面講清楚仲好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