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 2009

清脆


算命佬批道,我不适合当老师。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再三声明,我只是认知到,而不是认命。

你说,拥有那么脆弱的心灵,
怎么适合当老师呢?

6 comments:

  1. 慧丽,其实你也无需这么感慨的。每个人都在适应着。可是我觉得你已经尽力了。其实, 你是个不错,有思考的人。完全不觉得你脆弱,要知道你已经教了一个多月,已经体会到及学到了。我常以一种想法:做老师已经当过了,学生几难搞,我也挨过了。接下来,其他的挑战也一定可以挨过。哈。有点单纯哦!最后,送你一句:Every dog has its day!加油!

    ReplyDelete
  2. qwertyuiop
    我只是觉得,我尽力了,可是却找不到对的方法..

    ReplyDelete
  3. 反正我认为慢慢你就会想到吧!如果这么急,想必你自己一定会很辛苦。你会最后得到解脱的拉。哈

    ReplyDelete
  4. 哎谢谢你亚。
    这种小朋友的事急不得,慢慢来吧!

    ReplyDelete
  5. hey man , 算命佬的话 ,信则有不信则无,

    既然你都洗湿个头,就好难返转头ga啦

    无论你做性行,我都会撑你嘅,

    蔡老师又好,蔡律师又好,蔡医生又好,Madam蔡又好,蔡头又好,蔡鸟又好,咸蔡又好,买菜婆婆又好,

    我都会撑你嘅!

    ReplyDelete
  6. 好嘢~
    好一句广东话~
    呵呵~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