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09

只要一分钟


已经好久没有像从前一样,
躺在床头边看书了。

在大众买了这本书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
直到最近去旅游的时候才开始翻阅。

我喜欢阅读,
可是却鲜少购书。
看到封面的黄金猎犬,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把它带回家。

故事很简单。
主要围绕在狗儿与一对同居恋人的身上。
就是这么单纯地在读着他们的故事。
那是一种很单纯的感动。
没有过于华丽的词藻,
没有附加太多高潮起伏的情节。
很单纯的,让你接近善良的好朋友。

阖上书,
泪水从眼角滑落。
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获得重视,
每一个情感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归宿。
连花儿也微微地露出笑容...

即使只有一分钟,
只要真心付出,
这一分钟就是生命的永恒。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