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09

耶!他没有放我飞机噢

下课的时候到食堂用餐,
和他们一堆人坐在一起。
坐在桌子的另一端的他探出个头来问:
老师,今天放学在哪里等?

放学走进办公室,
已经看见他在我的座位附近徘徊着。
看见我来他还不停地催促我。
大概要赶着去玩吧!

他乖乖地坐在我旁边,
出奇的文静,他是捣蛋王耶!
我把之前他没掌握好的语文知识重新讲解一遍。
然后,我们做练习。
他把我给吓着了!
很快地,他在短短的20分钟内已经能够掌握
我给同学上了一星期的课。
这家伙很聪明,
更重要的是懂得灵活思考。

在短短的20分钟里,
他很用心地在学。
大概是三个月以来,
最帅的一次。
结束的时候问他要去哪里玩,
他很纳闷地说:
大家都回去了。
然后一溜烟就跑掉~

怎么...有种窝心的感觉。

4 comments:

  1. 教曉一個學生の感覺係咪好正呢...

    尤其係一位壞蛋,

    你係得嘅~!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忍不住想你给你留言。

    老师,辛苦你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我也忍不住想对你说谢谢=)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