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20

恰空 C


1. 絕對安靜是什麼樣的安靜,你要有A,B,至少有AB,「絕對」才成立。寫古詩詞的學生年代,多數時候很吃力也搞不懂的物理邏輯,「絕對」的成立,起碼要有A「和」B就是了。

2. 努力用頭腦去搞懂的事情,一定不包括詩。

3.1 讀詩的時機是生命之中我最喜歡的時機之一。

3.2 讀詩的類選,關係到我非前半部生命裏沒有出現過的最大數值的柔焦值。

3.3 不斷出現的李格弟,並排端放的夏宇,味道不一,都喜歡,不會,也不可能會點出好與不好。

4. 有意識的調整肩膀的姿態:有意識在練習的事一開始都他XX的艱難,但可以堅持,一點,再一點。好,今天就這樣。

4.1 活得仙曾經似肩上被拍掉的灰塵:有些問題你期待有人開口問:「為什麼?」沒有也無所謂。(嘻~畢竟內外對話是在修習著的,所以沒有也OK,畢竟你問呀我未必回答)但是!有些問題,被巧妙的問出口,是腎上腺素衝上雲霄的快樂,問得出,答得出,再問,再答,被問和問的人,像鏡子,反過來也是可以的。

那樣的爽,是共振,共鳴的喜悅。(可遇不可求,很值得珍惜)

4.2 喜歡深度的對話:彼此借彼此獨一無二的翅膀,我有你沒有的,你有我沒有的,我們一起飛吧!(可遇不可求,那我先好好自習,有出現時就用得上,嘻~)

5. 上個年代,流行最真心誠意的話都寫成文字。這個年代,被寫成文字的需要用生命來過濾。

6. 此次cycle最低點要過了吧—— 以後被問起,如果被賦予特異功能,你希望是什麼?答:透視一切頻率的能力。咦,那會不會像Lucy一樣呢?哇,想好好來,dare or dare not oh? 好吧!先不要,靠自己,我慢慢來。

7. 孤獨不孤獨,愛與不愛,星星就在這裏。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