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20

邊邊


微弱的意志力散去以前感受最後一絲的悸動——迷幻的,邊邊角角的,粗糙而直白的,扭曲的,奮不顧身傾盡全力的,遠遠近近的;不要害怕她們終將會散去。親愛的,即使那麼難,當下總是難,那就想想看「當下總是難」,於是就吸一口氣輕鬆豁出去,反正都是難,反正你一定會走進去,走過去,回來現下,只是覺察的力量。

想起鬆動的臉與笑容。

慢慢辨識光的力道,光的溫度,光的方向,不要害怕漂浮的感受。

願你記得光的模樣,你的模樣,花開以前的嚴寒,只是因為你不在馬來西亞。

有一天你會知道你在家。

願我們守護彼此,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