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20

沒完沒了



鄰居V 做了 好好吃的曼煎糕放在陽台桌上。


鄰居男們放在家門口的生日禮物。


J 織的生日圍巾 / 
S 編的接地氣紅石項鍊


舒安送的生日禮物 /
再生紙,小小芒草、舒安的拼貼畫,小王子和狐狸。


 新年期間寫給舒安的春聯、
無農藥小菜園長出來的青菜們、
很喜歡的有機快樂男孩豆漿、
自己釀製的第二代 kombucha

 圖 | 舒安


我的招牌抹茶捲,不是人人都吃到 XD


J 的曲奇


J 做的popiah 


S 的養生米飯 XD


S 煮的素肉骨茶



H 的巧克力布朗尼


有個午後H 約我吃她做的午飯 



我啦我烤的


我啦我煲的養顏糖水 / 
雪蓮子百合紅棗龍眼枸杞雪耳糖水



我啦我做的



//

V 線上敲我,說(又)放了曼煎糕餵食我!

也不只是Lockdown期間的事,尋常日子,鄰居偷偷放曼煎糕啊、kaya啊、kefir 啊,在你家門口。還有下一條街的少女們,也偷偷放過炒米粉啊,巧克力啊,圍巾啊,起司蛋糕啊,香蕉蛋糕啊,牛油蛋糕啊;數不完喔。 

我也偷偷放Sourdough啊,凍檸茶,kombucha啊,香蕉蛋糕啊,糖水啊,有機水果啊,豆漿啊,小禮包啊,畫啊,鳳梨酥啊,講不出名字了的什麼和什麼啊,抹茶瑞士捲啊,在他們家門口。

因為很早以前打消了手機記錄美好時刻的習慣,還有許多美好的日常,有真相無圖。

其實,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來來回回,來來回回。

遠遠近近,

唔洗講咁多~
偶爾真的是這樣。

和有些人的相處確實是如此,不是人人都是掏心掏肺型。

麻甩得來,又舒服。

//

這個世間不善言辭的人其實挺多的。

稍微留意,其實不難發現人們用各種各樣的形式來告訴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Geli 嗎?這個世界就是這麼Geli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