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 2010

善哉

我说,没有苹果的日子我整个人都快干掉了。过往会在周末到山脚下的巴刹买点水果和蔬菜,太累不想外出用餐可以在家解决。会买足供一星期吃的红苹果。早上下山去上课的路途,半个早餐就解决了。待小休再去食堂吃点东西。

最近大病了一场。病得死去活来。会不会是因为我离红苹果的的日子太久了?加上睡眠不足,长时间待在冷气房里,水都被吸干了,喝多少都没用。周末就是懒得早起,更懒得走那么远的路。唉。离开家才知道家里有妈妈是幸福的。苹果啊有青的红的,梨啊葡萄啊柿子啊橙啊,一堆,我以前总觉得奇怪怎么冰箱里的水果怎么吃也吃不完妈妈还说快吃,放久都快烂完了。还嫌妈妈菜总是炒那么多,餐桌上的食物就是吃也吃不完。如今,自作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