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09

齐齐整整

柜子里的衣服又不整齐地叠着了。
每隔一段时间必需把衣橱里的所有衣物抱出,丢到床褥上,
一件一件地折好、分类,再放衣橱里。
那是因为每一次打开衣橱都没什么耐性,
拉拉扯扯之间就把叠得高高的衣物弄得杂乱无章。

其实不只衣物。
书橱书柜里的、书桌上的、钢琴上的、甚至房里的每个角落,
亦是如此。
虽然...不至于像个废墟,我还是喜欢东西整整齐齐的。
总会固定性地进行大整理。
耗时又耗精神。

像我的人一样。
固定性地,进行大整理。
耗时,又耗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