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 2009

你的笑容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你的,应该不止我。
想起与你相处的点滴、幻想着你发生事故的现场,你的痛。
想着想着就难过起来...

你离开过后的这几天,我们都有聚在一起。
像平常一样聊天、打闹。
还是会提起你。
不同的是,我们回想着的是你闹出的那些笑话。
你的天真,还有你的善良。
都是笑着的--你。

也许,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就不觉得孤单。
至少想起你的时候是集体的回忆,是快乐的回忆。
这种时候,一个人会觉得很不舒服。
你也是一个人哦,你还好吗?
啊你知道我们到现在还是一起骂你废得要命吗?
那些一萝萝的笑话,讲不完的。
你的四眼仔录,露出牙齿的微笑,
一直烙印在大家心里。

没有人可以接受你已经离开了的事实。
在每个人的心底,你还是活着的。
我们,会继续好好生活。

汉杰,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