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 2012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親愛的,你好嗎?疼嗎?你一定以為,一次比一次好了,好了,就不痛了吧?親愛的,你又讓自己陷進去了,對嗎?你吃驚,訝異,百口莫辯,傷心至極,真的是傷心透了呢,對嗎?親愛的,我們只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好嗎?你已經很努力了,你已經做得很棒了,你一次次走進去,一次次挖開,一次次在傷害裡掙扎。你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的。親愛的,我們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呢。親愛的,不知道的意義,總是在的,總是在。你不知道可以跟誰說,你不知道可以怎麼讓它們出來,你走入黑暗,你驚恐失措了,來來回回這麼多次了,你累了吧?親愛的,我們只完成自己的功課,好嗎?對不起,親愛的,讓你難受了,讓你受傷了,你的無助,我都知道的,我一定知道的。親愛的,你會走過的,你會穿透的。別怕,回頭,我就在這裡,陪你哭,陪你,一直到最後。

親愛的,我就在這裡。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