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2

嘩啦啦的流水帳

耶!解脫了!!!

天啊,度日如年的一個星期,我怎麼現在完全沒有呼天搶地的喜悅?(什麼形容哦?)

也對啦,人家熬了好久好久,心都枯萎了,才終於熬到回家的這一天。來杭州不到4個月,我都第3次回家了,喊什麼喊?(家裡有重大事件發生,我不是故意的啵)

仁愛傻子說,意思意思也要喊一下啊,象徵式很重要OK?OK!!!

我都不知道自己哪裡來。明明就可以輕輕鬆松過日子,糾結個什麼勁兒?每當回望來時路,感謝老天爺,感謝爹娘,感謝自己,慶幸自己沒有白活。

剛剛考試結束回來的路上,雨下得大了一點點,不過還是靜悄悄的那種煙雨濛濛哈哈。打着傘,沒有戴手套的雙手凍得發紅,這樣的痛還是第一次,感覺很新鮮X)

做男朋友做到像他這樣,其實不錯。我想,做女朋友做到像我這樣,也是難得的。也不是沒有渴望過小幸福,只是這些真誠和平淡的安穩,才真真是讓我心底感到踏實的原因。每一次都慶幸,幸好身邊的人是他(:

昨晚啊和媽媽大哥通電話。媽媽現在對我是沒有什麼形式上的要求了。大概媽媽也解脫了吧,做媽媽也是很為難的。孩子不乖,媽媽的臉放哪裡對對?

所以現在世界上唯一會難為自己的真的只有自己嗎哈哈哈哈(我終於願意承認這一點。囧)

2011年。21歲。大數字啊21。不容易啊21。更多的珍惜,感恩,和享受(:

2012年,發自內心的喜悅踏實,打從心底感到自由,這是不變的期許。大環境底下,我讓自己慢慢走,慢慢看,好不好?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我要回家了耶!

1 comment:

  1. 家,一直都在那等你。
    幸福就好..=)

    by @S!U!W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