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1

嘗試




專訪是新紀元學院媒體研究系的朋友的作業。機緣巧合下,請我幫忙錄製VO。其實影片出爐很久了,也在面子書上分享過一次。今天重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一字一句地聽著那熟悉的聲音,那麼貼近,又那麼新鮮。真是抱歉,錄製的時間有點匆忙,當天的狀態也不好,希望沒有拉低了同學的作業分數。多希望可以錄得再好一點><

聽著聽著,除了聽見很多語音和語調上的小毛病,也感覺到自己的聲音是緊繃的。希望有朝一日,那份不自信,會一點一點被磨掉吧!我想,如果希望繼續在這塊領域上有所前進的話,確實需要打好根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