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2011

花都開好了


我和仁愛天天都在盼著,這花兒究竟什麼時候才要開呢?

一篇又一篇。一天又一天。
快了快了。
一邊(很不甘願地)努力寫論文,
一邊細數著花開的心情。


你知道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有花兒的陪伴。
也許,就像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不經意地,
就想要讓自己快樂一點,再多一點。


總是覺得空空的,所以急著要填滿。
盼著念著又有什麼用呢?
反正你是知道的,就只能這樣,靜靜地,耐心地,
然後就走過來了,不是嗎?

就像花開一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