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pt 2010

wow wow

年輕就是好,生活多姿多彩,挑戰多得想一頭睡死算了。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人的潛能,到底能夠去到哪裡?

面對一堆閃著紅燈的負能量時,
自己知道自己的承受度到哪裡,我盡可能不手多多去碰。
真的避不過,那麼,也就只好加強自己的免疫能力,
千,萬,不,可,以,被,別,人,的,負,能,量,感,染,啊!
不過機緣的東西,很奧妙的。
聽著別人說話時,耐心地聽,依稀聽見了自己心底的話。
有時候生活中的分享,無論喜樂憂愁,
可能,無意中便聽見了改變自己某個想法/信念/生命的話。

那自己的呢?自己的怎麼辦?
我已經跳過了那向外散發無數負能量的階段,
直接去到自我療癒那個部分。
小時候爸爸說小狗(是成年大狗其實)生病會自己在草叢裡找解藥的,
吃了解藥便吐吐吐吐吐,吐完了以後,就病好。

我現在好比一隻小狗。

3 comments:

  1. -xiuli-

    最近我的负能量很多耶.....

    来来来,打起精神吧
    可爱的学妹给你抱抱

    ReplyDelete
  2. 跳過了那向外散發無數負能量的階段.....是好事嗎?

    ReplyDelete
  3. 可愛的學妹,
    我怕到時要我抱的是你XD

    藍藍的天,
    對我來說,某方面來看,我覺得是的。
    可能這個對我來說不是不重要了,
    只不過省卻了那個步驟,方向明確了一點這樣。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