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0

我需要能量

這幾天一直不是很好,身理上的不好,連續折騰了好幾天。

身體不適,昨晚輾轉難眠。早上起來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倚在門欄等著同伴的當兒我就在心里揣摩著,是不是可以破例不去上課一天?如果,如果又像昨晚那堂課這樣的情況,身體無法負荷,還要硬著頭皮讓自己專心聽課,還是在你一星期里最期盼的課,你可以想象一下那個身理跟心理上的煎熬。簡直想死。

想到這里,門開了。顧不得是至愛旺旺的課,結果我大膽地給了自己一次曠課的理由。

你以為我又撲回床?我也以為我會的。起來到廚房同曉涵一起準備熬雞湯的材料,供晚上15只小野貓來家里吃火鍋的。家里的人一整天都在上課,結果準備的功夫就辛苦她了。軟趴趴地洗下切下,閑聊一下,精神竟然好起來了。

下午兩點半還有堂旺旺的課。嗯,不知道今天旺旺又給了大家什么發人深省的好問題呢?結束后要同旺旺討論/練習說故事。我的媽呀,今天還有堂國標。

嗯。今天熬的雞湯應該不錯,下足料了噠大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